close

「我們每天在現實生活中努力的一小小步,

都是為了未來有一天可以朝未知的世界邁向一大大步。」

最近越來越能體會這句話背後的含義。

現在多努力一點,未來也許就意外的多獲得一點,畢竟機會總是來得突然,消逝的飛快。

想要做的事太多,也許每一件都離想像的樣子還很遠,

但是同樣的,我也擁有無限可能。

只是看我自己用什麼方式努力,

用什麼方法去爭取,用什麼方式磨練。

我不想將就,因為退了一步,我怕那是萬丈深淵。
我不想穩定,因為時機未到,我怕那是不思進取。

想要繼續當一個為了小事也要堅持到底的人, 

不要因為別人的不認同或是找不到資源而放棄這樣龜毛的個性。

即使只是單純的置中,對齊,格式統一,

在之後的三年看來,依舊是一個賞心悅目的好範例。

 

就算現實太多打擊,

讓我一直沉入沒有空氣的黑暗世界裡。

這樣沉下去的話,我一定會沉到地獄。

我向上一望,我看見光。

我只是向著光的方向,不停地拼命掙扎。

裡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

是有空氣的「這裡」。只是現實而已。

因為向前沒有祕笈,只有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by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